close
粉底,你的,就不,色相,要做
提問: 臉色較白,該如何選用粉底? 問題補充: 我的臉部較白,可是脖子以及身上都較黑,我很苦惱,我該如何選用粉底或者應以什么為標準? 補充一下,我的臉部皮膚是混合型,T區有點點出油。皮膚整體上看都還可以。因為是菜鳥,所以不知道行情,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哪種品牌的粉底合適我,價格不要太高,因為今年偶的腰包都挺不起來了,呵呵~~ 医师解答: 粉底以接近臉部膚色為標準.
頸部肌膚先上粉底然后再上帶有珠光效果的蜜粉或珍珠粉輕輕掃上就可以了.這樣看真起來就不會和臉上的膚色相差較大了.

脖子比較黑你平時要做一些護理,例如適當做一些頸膜,每星期去一次角質,涂上頸部專用的護膚產品,過一段時間你的頸部肌膚自然就白晢光澤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