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送他,你的,的是,他的
提問: 結婚了,我該送什么給我的老公? 問題補充: 我們11月就要結婚了,他給我買了鉆戒,好象還要下定金什么的,這些好象都是我們這里的規矩,可是我心里有點過意不去,也想送他點什么東西,請問我送他一枚結婚戒指合適嗎?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呵呵!朋友真是有心人,你準老公娶你是他的福氣。你送他鉆戒當然合適,但我估計他送你的時候應該買的是鴛鴦鉆戒,你們一人一枚了,因此朋友不妨先問他是否也為自己買了。沒買你再買,否則多了就是浪費,不是么?朋友真想送他什么的話,那就這段時間學會怎么去跟他父母等家人融洽相處,這可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