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人,自己的,都是,我想
提問: 我們的愛會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一個單位的.他有他的家庭,只是他和他老婆的關系不好.我們開始只是很談的來的朋友其他的什么都沒多想.只是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他喜歡我,他會和他老婆離婚,希望我可以以后是他的老婆.其實對他我也是喜歡的.只是自己不想做第三者.和他的交往從來沒望那方面想.現在突然的說開了.自己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因為我發現自己也是對他有了感情.我們的愛會有結果嗎?他是個很好的男人,不會為了讓我開心而說甜言蜜語,他對我說的都是實話,雖然有的話他知道我聽后會有想法的但他還是會說真話. 医师解答: 知道最后才能走到結果
所以你如果是愛就讓他給你個名分,再光明的去愛
如果你對你的愛有疑惑的話,我想你最好退出
男人,在深愛的時候都是好男人
每一個痛恨男人的女人相愛時都會說“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結果卻只能換來無盡的痛苦
不要用猜疑去賭你的人生,要賭就用愛
不過到最后,不但沒有結果,連自己的愛都不知道是什么東西了
只能你自己決定,而我能做的也只能祝福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