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太多,找不到,不懂,就更
提問: 郁悶苦惱中.................................... 問題補充: 我現在讀高3,和她交往2年多了,我們初中相遇并戀愛了,一直以來她都在學習上支持我的,雖然她沒考上高中(我因為她考上高中),現在她去實習了,對我態度變了,也許她認為自己可以有工作了,她晚上叫我陪她講話,但我沒同意,她就發火,第2天我還有課啊,7點就上課了,她不聽,我媽也來和她講,最后是我媽發火她才掛了電話,過了兩天的晚上她打來,說我不會站在她的角度想,我難過極了,掛了電話

我希望有哪個大哥哥姐姐幫我還和她處下去嗎? 医师解答: 高中是需要認真讀的,現在不好找工作,學習不扎實、沒有一技之長就更找不到好工作,當然你現在想這些還有點早,但好好學習是必要的,再說你們還小,往往不懂什么是愛情,不要花太多心思在感情方面,最好是兩小無猜的純潔友誼。等自立后再確定彼此還適不適合。現在千萬不要互相耽誤對方!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