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你的,事情,她做,的人
提問: 如何痛快的分手 問題補充: 我們非常相愛,但也經常吵架,她還不讓她父母知道(我已經上班,她是大二學生)我覺的我們沒有將來,想跟她分手,怎么樣才能盡量少傷害她,我不想她太傷心 回答好的話我會相應提高懸賞分 她非常好的姑娘,我犯了很多錯事(不是背叛她,是在生意上),她原諒了我,她總想更成功點,有時都說反映慢,其實有時我是不想跟她爭,她總是想把我理想化,有時嫌我不高 医师解答: 分手得看你們是不是還有感情而定,與具體事情無關。
再說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什么事情說不清楚哪。
你想找一個什么樣的女人做你的妻子?她要有什么樣的事業?多高的學歷?要具備什么樣的素質?要有哪些愛好?。。。。。
你和現在的女友,把具體的事情拋開了,只考慮她做你今生的伴侶你滿意嗎?你喜歡哪一點兒?她有什么優點?有什么缺點?她的缺點你能容忍嗎?

認真考慮后,再想她做你的新娘合格嗎?再來想要不要分手的事情?如果她不合格你還想和她分手的話,那你覺得對于一個不合格的做你妻子的人,你還有什么可留戀的?我覺得這說明你還是心里有她。那就要考慮分手是對還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