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在一,成了,是有,又是
提問: 感覺很迷茫~ 問題補充: 有點長,希望你們能看完)我和我前男友在一起三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我不會怎么做別人女友吧,(因為是初戀)對他很不好,在街上不給他摟我,怕被我媽之類的人看到,然后不給他這樣不給他那樣,還不夠關心他,對他總是鬧脾氣,可是他還是對我很好真的,可是三年下來他可能覺得辛苦吧,然后隨著我們吵架的次數增多,他也越來越覺得不開心,所以有一天,他和我聊天的時候說,我覺得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那我當時就很生氣,就和他說,那我們分手咯,然后我們又聊了一個多小時聽得出來他哭了,然后過了幾天,我覺得后悔了,就找他,他卻說我煩,然后還說了許多很傷人的話,我聽完后本來想徹底忘記他的,可是過了沒有多久我們又像以前那樣一起坐車回家聊天,然后他告訴我,他有新女友了(那時是和我分手一個月后的事)不過我老覺得他怪怪的,總是和我說對那個女孩沒有什么感覺,直到有一天我們一起回學校拿證書,回去得太早了,他就提議去我以前的宿舍坐一下,我就答應了,去到宿舍,開始還沒有什么事,后來我也坐在我的床上,他是躺在我的床上,他突然把我抱住,還吻了我,我沒有他大力,推不開他,吻完后,我哭了,我說,你到底當我是什么也當你現在的女友是什么,他沒有說話,只是很深情地看著我,也沒有說什么,我想我是問不出什么所以然來的拉,就沒有再問了,就當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隔了幾天的一個晚上,他突然發信息給我說他不開心,想我陪陪他,我就答應了,我們來到一個體育中心,做在了草地上,他又一次把我抱住,我這次也沒有推開他,可是就在這時候有一群那些賣花的小孩過來了,我馬上就拉著他走,怎么知道有兩個小孩把我的腳抱住,我動都動不了(比我力氣還大)他很氣憤,就盯著他們說,放開她,他們當沒有聽到,他就生氣地把他們拉開,就把我拉走了,可是他們這樣抱我的腿使我扭著腳了,他很細心地扶我去坐了會就扶我回家了,我到了家,他還發信息給我說對不起啊,我沒有保護好你,使你受傷了,你洗個燥睡覺吧,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有一天,我申請了個QQ然后加了他,和他聊天,我取得他的信任后就問他感情的事,(他到現在都不知道是我)他也承認他還愛以前的女友(就是我)他說他根本不愛現在那個女孩,和她一起,只是他需要一個聰明的女人幫助他事業的成功(因為他的媽媽很想換大的房子,所以所有的責任和重擔都在他身上)他還說,你以后就知道我的無奈了,我這樣做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因為我以前那個很單純,頭腦也很簡單(的確我是)他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幫助他事業成功的女人,就算別人怎么說我,我也不管了,我現在還給不了我以前那個幸福,等我以后賺到了錢再說吧,我還問他你覺得你以前那個送你的最特別的禮物是什么?他說是她親手秀給我的十字秀抱枕,我每天晚上都抱著它睡覺的,和他聊完后,我就再不短地想和他的對話,然后過了幾天(因為不想讓他猜到那是我)我發信息給他,我說,不如這樣吧,我們找一個星期六日,出去旅游,回來以后,大家都不要再找對方,以后如果有緣再見面再說,他答應了,然后我們找了個星期六日,我和他去了旅游,我真的覺得和他分手這三個多月來,我是最開心的兩天,他也很照顧我,我還發現一件事就是他的錢包里還有我的照片,錢包也還是我送他的那個!`回來后,還是這樣維持了兩個星期左右的有一天,我發信息給他說,我們是不是要實行我們之前說好的,不要再聯系對方,他說恩,好吧,只要你覺得你自己是開心的那就行,那天晚上,我上了那個他不知道的QQ和他聊我問他,還愛以前那個嗎他說他現在已經不清楚什么是愛了,我說我問你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如果她出了什么事你會緊張嗎?他說會,如果她就快死,我的命可以救她,我情愿死的人是我,我聽完真的很感動
問題補充:我又拿那個QQ和他聊天,我問他和以前那個怎么樣了?他說沒有聯系了,我問為什么,他騙我說他不想別人說他一個人和兩個女的這么親密,我說那你最終還是選擇了你的現任女友?他說不是,然后說他現在還沒有自己的事業,不能去找以前那個,那我就說那你就為了你的事業也為了他努力吧,他說好,我一定會的聽完后我的選擇是等待,這樣做會不會有點傻?今天,我因為找他有點事,就在QQ上和他說了會話,我說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談談,我希望我們可以攤開來說,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他說我現在覺得很迷茫,我不知道什么是我的真實想法,還說我怕,我問他怕什么他說怕自己!~這是什么意思啊?今天,他來我家拿東西,拿完后,我們坐在一起,分手后第一次好好地聊了一下,我說你現在到底是怎么樣,也不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到底你還愛我還是不愛了,你也要告訴我一聲啊,你現在這樣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他的回答是,愛,可是現在不能和你正式在一起,他還說反正我們現在才20歲還沒有得結婚,你就讓我出去玩兩年吧!我沒有回答他.記得他說過就算現在相愛又如何?我權你如果你喜歡上別人就好好去把握,有些時候就算是相愛到最后也是不能在一起的!~我覺得最近他總是呈放棄狀,好像總惹我生氣,想叫我放棄他!~我真的覺得很迷茫 医师解答: 一個愛你的人吧!~!~!
相愛,但\不在一起,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痛苦中...
這個時候給自己,給對方一點時間是最行行重要滴!~!~
你們都應該好好的想一想,想想你們就算在一起后的未來是什么樣子,
離開彼此又是怎樣!~ 先忘記,然后再想起,讓回憶成為新感覺...
不妨試著這樣做,對你也許會有好處...
兩個“憂郁”的人在一起,生活不會開心,應該多考慮滴!~!
不是有一句話嘛:愛,不一定,就要在一起,彼此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