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孩子,奶粉,你的,睡著
提問: 戒奶后寶寶不愿吃奶粉 問題補充: 我寶寶是四個月戒的奶,現在離戒奶有二十天了吧,她還是不愿吃奶粉,只有在半睡的情況下餓了才吃,而且吃多一點點就嘔奶,現在第五個月才每次只能吃一百來毫升,吃其它輔食也很費勁,要兩個人喂,一個人喂她而另一個人就給她講話引開她的注意力,讓她張嘴.哎!真是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也不知道她什么時候才能餓了就開吃,不用這樣?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我實在沒有辦法了 謝謝你的意見,可是羊奶難找,不過你后面說的用奶稀釋這個辦法我試過,沒有用,我的問題關鍵是BB不肯吸奶嘴,我該如何是好啊?我真的很累,也很擔心BB這樣下去會影響她的身體健康?請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們能給我多一些幫助?在此我非常的感謝各位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有沒有提早準備,我是早兩三個月就開始作給女兒斷奶的準備,比如減少白天喂奶的次數加大輔食的量,晚上盡量讓她爸爸拍著睡著而不是吮著奶睡著.奶粉的口感和母乳有太大的不同,我女兒挑嘴,開始的時候堅決不喝,吃米飯和面食,后來才把奶粉當成了飲料.不知道你的孩子是怎么樣的情況.
我是吃一種叫乙底酚的回奶藥,吃了以后有頭暈惡心的藥物反應,所以沒堅持服用三天,因為平時已減少給孩子喂奶的次數,吸吮減少相對來講乳汁的泌出也減少,我漲痛的感覺還是可以忍受.但聽說中藥房有種麥芽的中藥是回奶的,你可以試試.
斷奶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希望你能堅持,希望你孩子能快快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