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他,大度,善意,的是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去年五月份我無意中看到一個女生的名字發來的一條簡訊,就幾個字“老公親親”,被我看到了,他就忙著解說到,是他姐姐發給她老公發錯了,我當時就覺的奇怪,這樣親熱的簡訊怎么會發錯呢?事情就這樣被他過去了,我也沒多在意,其實心里還是不解。
直到上個星期,我在玩我男朋友的新手機,看到他收信箱里,又出現了那個女生的名字,我的頭腦里就有點朦朧的映像,好像在哪里見過這個人的名字,后來男朋友就把手機搶了過去,刪了那個女生發的那幾條簡訊,其他人的簡訊沒刪,我就故意不在盤問他,因為簡訊的內容沒什么過于親熱的字眼。
過了兩天我突然想起男朋友手機里的那個女生名字就是我去年五月份那個女生發給男朋友的短信,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記憶是正確的,我也不敢相信這樣欺騙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就打了個電話問了男朋友,認識“XXX”這個人嗎?男朋友說認識,我又問他認識的幾年,他說很多年了!我把電話掛了,一切都明白了。后來他又打電話給我,問我怎么知道“XXX”這個人的名字,跟她什么關系?還跟我說,那個女生就是他前女朋友。他之前跟我說過他前女朋友的名字(XX),沒想到是騙我的,他一直都用了假名字來騙我,他還告訴我XXX就是XX,我好傷心好心痛,再一次的電話掛了,他再打電話給我,我沒接,發簡訊給我,我沒回,一直打一直發,我也沒回,他約我出來見個面把一切的事情都跟我說,我答應了。
我們見面了,他跟我說,他跟XXX在一起多年了,因為他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也不在一個城市,雙方父母也不肯他們在一起,分開久了沒感情了,他向女方提出多次分手,女方一直放不下,一直拖著,拖到被我發現了,才真正的跟女方分手。他說他不愛XXX了,跟他沒感情了,只想和我在一起,希望再給他一次機會,看看他是不是腳踏兩只船的人,或者就年底先做結婚證書。
我愛他,可我又不能接受他這樣的欺騙我,從一開始跟他在一起他就一直在騙我,我恨他,可我又不知道怎么離開他,我好痛苦。
我該怎么辦,他愛我嗎? 医师解答: 他是愛你的,這一點很肯定。戀愛中的男女最怕的是對方的猜疑和多心,這也就是為什么會有這么多善意的謊言。當他把事實告訴你的時候,你的表現不是被騙,而是大度和理解,那他以后這種善意的謊言就會少很多。而男人就是怕將真相說出時女人給予的反應,那時的哭哭啼啼和吵鬧只會讓男人感到他的表白是錯誤的,那他以后做事會更加謹慎小心。再說,看他是否是真的在騙你,你就更需要表現得大度了。你都理解他了,他如果還是隱隱藏藏的,那他就是真的在騙你了。除了要表現得有肚量,還要幫助他解決難題,教他在特殊情況下怎么處理和其他異性之間的關系,那他以后還有什么理由來隱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