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你的,自主,受制于人
提問: 這段感情堅持下去有幸福嗎?幫幫忙啊~!續 問題補充: 然后我朋友的電話停機了,我所在的這個地方連移動營業廳都不能給外地手機充費。沒有辦法,我就打電話叫他的同學下班后去幫他充。下班太晚營業廳關門了,就只買了一張電話卡給我朋友充進去,他母親又覺得我們的朋友不可靠,不相信,又叫我打電話給我朋友的表哥讓他去給我朋友充,結果第二天,他們都去為我朋友充了話費,每人充了200元進去,一共就充了400元。然后他們又說我讓他們充太多了,由于朋友的手機被扣押他的人收去了的,他們害怕話費被扣押他的人拿去用了。(每擱一天我朋友會叫他們把電話拿給他打電話給我們,打電話時那些人會聽電話的內容,所以,一直都沒能把他那里具體的位置和情況告訴我們。)我知道那幾天大家心情都不好,所以,無論他們說什么我都忍了,連嘴都不回。無論那事情是誰的錯。他們都會說是我的錯。
周末他們叫我打麻將,由于心情不好,我就答應了,他媽媽開始在旁邊看我打,從AM打到下午,由于我本來就不會打,加上打太久了頭又有點暈,就胡了個花的,賠了別人一個三翻。那時他媽媽不在,一會他媽媽就下來了,他二姨就告訴他媽,說他不一直幫我看著,我胡花的賠了錢。他媽媽馬上就不高興了,然后就叫我不要打了,(我一直都贏)然后當著大家的面拉著臉說了一句:“這樣你都還打,再打你再多的錢都輸的出去。”然后就走掉了
這句話一說出來,大家聽了都不高興,就說算了算了,最后幾把,打了就不打了。
打了最后幾把我也就回去了,到最后我還是贏了,他媽媽依舊拉長了臉,就好象我欠他的一樣。
我不懂,在那幾天里,我那么任性的人都知道遷就他們為他們著想,他們把不是我的錯說成我的錯等等什么我都沒有生氣,我都理解他們。為什么他們不能理解一下我?就因為他們是長輩所以我受氣是理所當然的嗎?在那段時間里,我好想好想哭,可是,我再多我不能哭也不敢哭。因為,無論是什么時候,為了什么,只要我哭,他父母根本就不會問我為什么,就直接不高興,怪我不應該哭哭泣泣。
我心里有多苦,他們誰理解過我?
又過了幾天,我朋友在觀察好了之后收拾好東西,打暈了看守他們的兩個人(只有兩個人看守他們,里面一共有十幾個人,由于開始那幾天不知道那些是看守的人,所以一直沒有動手,怕人太多打不贏。而且,門是鎖了的,從里面根本打不開,看守他們的那兩個人也沒有鑰匙,每天有人從外面買菜拿過去,全部都是爛菜。都是根本就吃不下去看著都想吐的東西。)并從看守的人兜里拿走了被收掉的手機以及錢,還把看守他們的人的手機仍掉了。然后,扯掉了排氣扇(在7樓,每層樓的窗戶都安裝了防護欄)背著自己的東西從那里出去,從窗戶上往下面翻,然后跑到車站才打電話給我,我立即打電話叫了人去車站接他,還是害怕他又危險。由于從他出事了,他媽媽一直都叫我讓他如果能跑出來就立即回上海來。所以,我就叫他們去買最近的票回上海。然后我打電話告訴了他媽媽,他媽媽叫我讓他在廣州那邊他親戚那里多玩幾天才回來。由于那幾天工作比較忙,就晚上才打了電話過去,可是,他們已經直接去買了第二天回上海的車票。他媽媽又說我做事不對,讓他們買那么早的票回來,應該讓他在那邊多玩幾天。
這些,本來也不應該是我的錯,為什么要怪我?我就覺得在他媽媽的眼里,我做的什么都是錯的,都是不應該的。他們那樣說我,我還是什么都沒有說,因為我知道他安全了,所以,人也松了一口氣。想著就快見到他了,心情特別好,也沒有把他媽媽說我的事放在心上。
然后晚上和鄰居出去街上轉了轉,回家后給幫了忙的同學打了個電話,然后又給我舅舅打電話,才打了十幾分鐘,他媽媽就說:“不要一直在那里聊天,快點,電話拿來我還要打電話。”你們說他這樣說這樣做對嗎?他打電話也是去和別人聊天,為什么在我打之前你不說要打?而我又不是打給別人閑聊,是打給我舅舅,他說的那句話要是我舅舅聽見了不生氣才怪了。我就不懂,他媽媽為什么要那樣。
后來,他回來了,我又請假去火車站接他,本來他爸爸那天不上班的,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我讓他爸爸去接,他媽就說他爸爸不知道那個火車南站在那里,他媽媽也不愿意請假去接,一個在上海呆了四年的人都不知道,我還是不知道。沒辦法,我又不放心,就請了兩天假,然后就是周末休息。去接他回來了。晚上他媽媽下班回來,問我第二天要不要上班,我說不上,我請了兩天假。他媽媽馬上就拉長了臉說,你請兩天加干什么?我氣急了,就說,我請假來耍。我實在氣的不行了。我朋友出事期間,我幾天都沒有吃飯,上班也沒有精神,同事看見了還關心我一下,他們沒有任何關心。就為了我請了兩天假還不高興。憑什么啊。要不是他們我至于去請假嗎?
再后來,由于朋友剛回來,那幾天還沒有什么,前幾天,他們居然去翻我的錢,查我的帳,說我出來了這么久沒有存到錢,說我這里不對,那里不對。為了不引起戰爭,我什么都沒有說,我選擇了沉默。(因為我一答話馬上就會吵架。7月的時候就是那樣我們吵了一架,開始也是他們在家里數落我,我一句話都沒有說,心情不好,就跑出去打電話向好朋友述苦去了,說的我好傷心,我哭了,哭的好厲害。結果被認識的人看見了。然后打完電話回去,我聽見他媽媽在隔壁老鄉家里把剛才在家里數落我的話添油加醋的向別人說,屋子里站滿了人,我聽著他說那么無虛有的話來冤枉我時,我再也忍不住了,就答應了他,問他那些話是從那里來的,是誰告訴他的。就這樣,我們吵了起來。吵的好厲害。)
就這樣,這幾天,我一直都覺得家不像家,氣份怪怪的。他媽媽還說他們我們結了婚不會讓我老公當家,讓我們把工資交給他,這句話還說了兩次。
你們說,這段感情我還應該堅持嗎?(由于那天晚上我的沉默,我朋友居然也以為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錯,我也沒有解釋,因為他更相信他的父母,我也覺得沒什么好解釋的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段感情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嗎?
我的心好亂,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我覺得好多人都沒有看完我的故事,也沒有理解我對他的愛,所以才會說是小事.我愛他,用我全部的力量去愛他.
他在我心中占的分量太重了.如果我們分手了,那么,我的心也就碎了.也許以后我都不會好好的去愛一個人了.
所以,做這樣的決定我必須考慮清楚. 医师解答: 放手!
一個人生活的要有自尊,并且尊重別人,不論是愛人還是愛人的家人都應該尊重你。
現在發生過的種種的事情他們根本沒有對別人,比如他們對你的尊重程度,也顯示出他們對自己、和對自己的兒子以及女朋友的尊重。
現在如此,將來結了婚,你更是難拔腳。你是自由人,有自尊,不能容忍別人對你無禮和羞辱。獨立自主,又沒靠人家供吃喝,何必受制于人呢?
當今社會,任何人都應該獨立自主,包括經濟獨立,人格獨立。如果暫時還不夠,也當自強,學習本領和技能,向別人伸手要的人怎么配的上你這樣獨立的人呢?
不要讓別人利用你涉世不深和感覺沒有靠山而欺負你,他們利用人性的弱點要挾制你,這是不行的。人要靠自己,不會可以學,不懂可以問,沒有人學不會的,只要你有志,你自己要做一個什么樣的人。
不值得你留戀,只當是認識了世界上存在的一種人和他們的生存方式吧。
你的感受是對的,相信自己,遠離這些人。
希望你找到被尊重的感覺,要靠自己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