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心,在一,要了,這么大
提問: 我還有必要繼續嗎 問題補充: 相處4個半月,同居2個月,她先后3次提出分手,第一次因為一個女同學給我發了個短信,她說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然后分手,后來我向她解釋,而后和好了.第二次,接了電話,我說是我一個哥們打的,她不信,而后分手,后來我又去解釋,我們和好.第三次,昨天,她說一直都不相信我,說我有別人,她說受不了了,要分手,這回不會回頭了,我和她接觸的這段時間,重沒有和別的女孩子接觸過,也沒有女孩子的短信電話,但是她說是我不想讓她發現,我怎么解釋都沒用,我也有點累了,但是心痛,為什么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我沒有,真的沒有,哎,為什么對于她來說分手就那么容易說出口,我很珍惜她,因為我是她的第一個男人,本打算結婚的,但是她多次提出分手,真不知道我和她還有沒有繼續的必要? 医师解答: 不必要了,疑心這么大,將來怎么生活在一起啊.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