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我是,博士,都要
提問: 選擇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面臨畢業的研究生,我有幾個選擇:1、進入一個地級市的開發區管委會(國家級開發區)。2、走選調生(是不是得去鄉鎮?)3、進入一個地級市的中國銀行(我是學金融的) 4\我也在考慮是否考博士( 我是女生,沒有bf).我的問題是:我該如何選擇.應該都嘗試么,畢竟我工作的事家里在幫忙,我可以準備考一下博士,謝謝
医师解答: 因為我的學歷和你差不多,但是我是男生,我的姐姐就是博士,我可以告訴你以你現在的學歷可以去中國銀行了,工資也是很高的,要是你做的好,還可以加薪,不要考博士,女孩子博士的學歷找不到工作的,雖然哪個地方都要你,但是那時候的你眼光就會更高了,連銀行都看不上的。我姐就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