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不,怎么做,你的,根本
提問: 有我這樣的人嗎?我簡直生不如死 問題補充: 我上學坐在教室里很拘謹,壓抑,平時沒啥事也不會動一動,連回頭都不敢.好像有軀體障礙似的,我以前不是這樣的,至少隨心所欲.因為我以前處在別的一個班里,周圍的人都不和我說話,反正經過長期的心理摧殘吧~~~~才導致我這樣的.本以為換個環境就沒事了,結果還是改不過來.我總是趴在或浮在桌子上,有時候甚至連翻書都不敢,害怕別人覺得我奇怪.看見別人快快活活的,我卻像死了半截似的.這可真痛苦啊!我簡直生不如死```我這樣的人活著還有什么意思呢?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覺得別人都在觀注你,你的一言一行都會成為別人的笑料或談資……,換一個角度吧,假如你看見別人無故摔了一跤,你或許也許會笑話吧,一次,二次的笑了,一天二天地談論,可許在某個時候你就會忘記了,又根本記不起事情,或根本不值得笑了。天還是原來的天,你不會增加什么,摔跤的人也不會少什么。不要把自己看成是‘總統’,會有成千的人關注你。你不過是平凡的一粒灰塵,有誰會注意繁多的灰塵中的你呢。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想怎么吼就怎么吼吧,沒人會太在意你,或許到后來你還要費心找聽眾呢。相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