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有一,也可,口香糖,的人
提問: 我不胖,可是臉卻很胖,我只有82斤,17歲,臉卻怎么都減不下來,為什么?有什么辦法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其實很簡單,多運動臉部肌肉就行了。每天找一段時間來讀文章或英語(對著鏡子默讀也可以),注意要夸張地運動嘴巴并牽及盡量多的面部肌肉。也可以讓自己大笑來運動肌肉,比如找一個幽默的人聊天,看搞笑的短信等。
相信你可以的。因為我就有這樣的經歷。有一段時間經常去英語角練英語,結果臉瘦了一大圈呢。還有一段時間經常受到搞笑的短信,早上起床臉都緊緊的。現在臉上幾乎沒有贅肉,一點也不胖。
呵呵,嚼口香糖我也有試過,確實沒有明顯的效果。但是練發音不一樣,那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練一個小時,對著鏡子練肌肉來校正發音,之后覺得臉緊緊的,酸酸的,瘦得很快。口香糖沒有這種效果。注意:要把嘴巴張大,帶有表情,不只是動動嘴皮那么簡單喔!最后祝大家美麗與口語兼得,過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