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就,她也,她就,你了
提問: 女友看了我的聊天記錄! 問題補充: 昨晚累了,躺床上睡著了,女友在我電腦上玩游戲,居然順便把我跟我哥們的聊天記錄給偷看了,在聊天記錄里我有說過我女友不是很漂亮,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之類的話,但是那都是剛認識她的時候說的,交往了這么久我已經慢慢認定她就是我的另一半,決定與她廝守終生,她卻覺得我在她面前說她漂亮在她背后居然說她不漂亮,覺得我很可怕?我真是苦惱極了,有種啞巴吃黃連的感覺,恨不的讓她鉆進我的心里去看個明白,看看我心里是不是全是她!
我跟女友發了很多短信,跟她講過去的話拿到現在來說毫無意義,現在一切都變了,應該更多的看看現在和將來,我們房子都買好了,我父母她都見了,何必去懷疑我對她的感情呢?十一還準備去她家呢.她家里人也很想我能過去,我女友真是有點無理取鬧,我想問問大家我怎么著才能點醒我女友,不要無計較那些無謂的事情. 医师解答: 女人就是喜歡無理取鬧啊~~因為她們不知道應該怎么做才好,只有發發脾氣罷了.當女朋友發脾氣的時候作為男人的你應該耐心一點多哄哄她就沒事了,女人發脾氣的時候喜歡男朋友哄,她也就是太喜歡你了才會介意你說她漂亮,還有就是愛面子.你就順著她多一點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