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你是,一句,和你,你了
提問: 他這樣會生氣嗎?他怎么會這樣想我??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友知道我和前男友發生關系了,我們今天聊著聊著他就問我為什么不早點認識我,為什么第一次不是給他。為什么和他在一起,因為我當時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前段時間,他對我很好,而那個時候我不上班了,也沒錢,他那時候對我特別照顧,所以我就和他在一起了,之后我們就同居了,我給我現在男友說了,他就認為我就為了錢而出賣了第一次,我不是那樣的,我那時候是很愛我前男友的,他卻這樣認為我,我很傷心`````我要怎么辦啊?我很難過````` 医师解答: 以前在一個網站上看到一句話```只有老公介意你是不是處女 他既然還能和你在一起 說明他已經很愛很愛你了 換成我男朋友 要是我不是處``說不定已經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