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吃了,吃完,太累,都是
提問: 我寶寶5個月了,醒著的時候不吃配方奶,怎辦? 問題補充: 我寶寶5個月大了,白天非要困得不行了,半夢半醒的時候才吃奶,給她吃奶是一天中最累的事,有沒有誰能教我方法扭轉這種困擾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幾個月大時也這樣 我也和你一樣 覺得太累太累 大白天也得把他弄睡著了 把奶嘴塞進他嘴里他才肯吃 而且還漏好多出來。吃完后大人心理就舒坦了 每天都是這樣 很頭疼。后來我就改變戰略戰術 到了吃奶的時候 我用吸管或是勺子喂 他要吃的。盡管大人辛苦些 但看著孩子吃完一頓心情都好了 沒辦法 誰叫自己孩子不吃奶呢 。這樣吃了很長一段時間 但是還是要經常拿奶瓶試一下 他吃不吃 有時他狀態好了 他就恢復了自己吃奶了 你試試吧 管用的。我兒子現在1歲4個月 早就改掉這個壞毛病了 自己吃了 好乖!
祝你的寶寶也早日該掉這個壞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