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空出,他的,也是,我想
提問: 拜托了問題很是緊急,希望知道的朋友給我答案 問題補充: 我的問題是這樣的,我昨天晚上和我朋友那個了,后來他不小心在我里面那個了,后來我就蹲了20幾分鐘流出來好多東西,這樣還能導致懷孕啊,我很害怕,又買了緊急避孕藥但是我不敢吃怕吃了又對身體不好,但是我現在又不想懷孕,所以我來了請求各位的幫助請知道的人給我答案,我在線等各位了拜托了 我的月經是這個月四號來的,來了五六天,應該算是在安全期內,這到底要不要吃呢,我很害怕啊,而且我昨天蹲了好長時間流出來好多,我是等到沒有再流才沒有蹲的,希望有經驗的人給我答案 医师解答: 人和人不一樣.報紙上等有個小女孩和他媽媽去醫院了,但是懷孕了,可是他從來沒有和男的那什么過,很不明白,后來那個女孩說,他跟他的男朋友,親吻的時候沖動了,他男朋友就體外射精了,專家說精子有一定的生存時間,在這生存的時間里,他在不段的延伸.就想動物爬一樣.所以還是會導致懷孕,但是這樣的紀律也太小了.我想你不會有的.我和我男朋友做有時間也是射在里面的,最后趕緊空出來,然后空干凈后趕緊用清水沖洗一邊就沒什么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