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的是,到了,效果,如果你
提問: 我懷孕六個月了,要不要吃孕婦奶粉啊 問題補充: 我已經懷孕六個月了,半個前我開始吃瑪特拉片,前幾天到醫院聽醫生講課,說,小孩聰明要補充腦黃金.有必要吃孕婦奶粉嗎,聽說有的奶粉里好象有這個東西.各位姐妹,有誰知道的,告訴我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懷孕初期吃孕婦奶粉效果可能會更好,但是你現在已經懷孕6個月了,胎兒已經成型,這個時候吃可能晚了點,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再吃了.用食補效果一樣的.這個時候吃還容易發胖,孕婦到了孕晚期要控制飲食,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過如果你現在身體比較虛弱,倒是可以喝孕婦奶粉.我懷孕的時候喝的是"安滿"的孕婦奶粉,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