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心心,就不,跟你
提問: 分手后成為仇人可以么,把私事告訴她未來的丈夫結果如何 問題補充: 她對我如此的絕情,不通事理,和我在一起時對我說過好幾次我們不可能,但是她還是把什么都給了我,并且給我口交,用手幫我達到高潮,和我在許多地方作過愛,草地,山上,石頭,樓梯上,教室等,我很愛她,但是她和我分手時什么也沒有說,一直也不想和我說,也不想見我!真的太沒有人味了,本來她如果和我說清楚,我會欣然離去,但她選擇沉默,離開我的原因是虛榮心,這樣見異思遷的女人不值得我珍惜,但她害了我,我報復她覺的不和她成為任何關系都痛快,但是我很不想讓家人知道,畢竟父母都為兒女想,如果一個人該多好,就沒有牽掛!!!真想拯死這種女人!!!
問題補充:我已夠結婚年齡,不是不仁義,更談不上不成熟,在許多人眼中我算優秀的,我對任何人都很好,只是覺的她做的太絕了,說拯死她不現實,但是我對她這種女人真的很不想讓她過上好日子!我和她談了我們的將來問題她才分手的!注明我們不是一個地方!!只想讓她為自己所做的遭到心靈的指責!哪怕一輩子!!!
医师解答: 別這樣,那樣就不是善良的你了!別自己找氣了!她過的好與壞跟你沒關系,你做的好與壞,跟你的良心有關系!開開心心的也是一天!有時間報復她,還不如找一個比她更優秀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