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小孩,我想,幸福,他是
提問: 未婚的我該找一個離婚帶孩子的男人嗎? 問題補充: 他30歲現在是我的上司我對他起初就有好感,知道他離婚后被他察覺了,經過一段時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有了感覺,可他是外地人還有個3歲的孩子,公司又不在本地,他重視自己的事業不想輕易放棄,讓我等他兩年我該等他結婚嗎?我們會幸福嗎? 医师解答: 這要看你看重的是那個男人還是其他,如果你真的愛他,我想你不會在乎他是否離婚是否有小孩,當然你們如果結婚會有很多問題需要磨合,你會成為一個小孩的后媽,你自己要做好接受準備。幸福要靠自己爭取,希望你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