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初乳,都能,吃了,吃完
提問: 牛初乳常吃好嗎? 問題補充: 寶寶1歲了,從6個月起我就給他吃牛初乳,每天1片,增強免疫力,效果挺好,但最近聽同事說多吃會早發育,會這樣嗎?你們給寶寶吃嗎?請教。 医师解答: 快別信他們了,都是推銷!我寶寶小的時候,吃寶嬰的初乳素,間斷的吃,后來我總結了一點:不吃不得病,吃完就感冒,現在想想可能是上火了。免疫力是先天遺傳和后天鍛煉,還沒有醫學證明能吃出來的。前些天我老公的媽媽(我婆婆)給他吃了什么力可泰保健品,提高免疫力的,吃的直犯困,開車都能睡著,差點沒命。
孩子的事更要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