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清醒,如果你,很多人,要去
提問: 請你們一定幫幫我好嗎??我現在真的好亂哦!!!!謝謝……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處了有半年啦!!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告訴我說沒有女朋友;我很相信他……
我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正好過了一個星期吧!我正好過生日;他送我一件生日禮物是《鉆戒》我真的不敢相信他會送我;我以為他在騙我;但是發自內心的說;我覺得他沒有騙我……所以我繼續和他交往……先征明一下;我在和他交往的時候家里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所以我是瞞著家人的;
大概有一個月吧!我那次去他那里玩;天真而且幼稚的我;把自己最寶貴的東西給了他;而他……我當時已經很喜歡他啦!!當我無法自拔的時候;而另了個女的卻出現了;那個女的說是他的老婆;和他都處四年啦!!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男朋友會這樣欺騙于我……
那個女的不讓我再給他打電話;我真的好想問清楚;他到底為何欺騙于我;而那個女的到底是怎么回事;為何我和他處了半年都沒有發現在我會是第三者;我真的是不是很傻呀!!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現在真的好亂;我不想再見他啦!!我不知道為何……——…………我真的好亂哦!!誰能幫幫我呀!!·!我是不是應該說放棄我男朋友呢?還有;那個女的到底是誰;我是不是應該說給他打電話問清楚事情的原委呢???他沒有給我打電話;我真的好亂哦!我真的很愛他;他為什么騙我呢????我很想知道……我是不是應該給那個女的說清楚呢??而且那個婦的說;他已經給他住在一起都四年啦!!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我真的不知道……2我好亂哦!!我應該怎么辦呀!!你們幫幫我吧!我朋友他們都讓我放棄他;我真的放不下;我知道;我如果動了感情;就很難放下的;這就是我的性格……哎……誰能幫幫我呀!!
我平生遇到的第一個男孩他竟然欺騙我的感情;我真的又恨他;但又愛他;我覺得我沒有時間再浪費下去啦!決定對他死心;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他是不是真的愛過我;否則我不會死心的;真的…………這也許就是我吧!·!!!!! 那個女的給我發信息啦!~但是她不接我的電話;發信息是這樣說的;讓我選擇;要不就放棄他;要不就選擇他;她說她很累;但是我不想再理他啦!沒有意思啦!我這樣做對嗎??我不知道;那個女的也是…………哎……好亂哦!!!! 医师解答: 妹妹勇敢點:
1 如果你真想知道答案,就打電話給他,問清事情,那個女的怎么回
事。
2 真相若真的像那個女的說的,就離開他。不要去哀求。他如果真的
愛你,會來找你的。
3 如果動了感情就很難放下 不是你的性格,是很多人的問題,但你一
定要清醒點,因為你已經不清醒過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