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也要,你也,不懂,你自己
提問: 疑惑不解 問題補充: 跟男友分手了,父母讓我再去相親.這是個挺不錯的男孩子,各方面條件跟我不相上下,脾氣性格也不錯,可為什么我就是對他沒感覺呢?他打電話給我,我都不想接,發短消息也不想回,上網不想跟他聊天,怕他約我出去玩,總之我想躲著他.可是我心里其實是挺想開始另一段感情的,可為什么我會這樣?他真的挺不錯的.媽媽每天都問我跟他的情況,讓我真的覺得好煩.我年紀已經不小了,這樣下去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暈,自己怎么想的啊!
完全在乎你自己
我覺得你不應該這樣冷漠的對待別人.
這樣會顯得你這個人比較深沉.不懂禮節!
至少你也得賞識一下被愛的滋味.
至少你們也要培養一下感情.
等到你徹底的了解到這個男人的為人,再做決定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