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道自己,你的,有什么,我也
提問: 請生過小孩的JM進來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我現在已經4個多月了,剛剛4個月那會去做了彩超全面檢查了一下,小孩發育得很好,我問醫生能看到嘴跟鼻子嗎?醫生說能看到但這時都還沒發育完整看不出來什么.我問醫生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我看電視上現在小孩什么"兔唇"的很多,是一些遺傳病和前期病毒感染所造成的.我在前三個月里感冒過兩次,因為嗓子特別疼所以吃的阿莫西林.所以請問你們在懷孕前三個月有過感冒嗎?吃過阿莫西林嗎?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你的經歷。當初我不知道自己已經懷了寶寶,又感冒了,所以我就吃了速效傷風膠囊和維C銀翹片,后來知道自己已經懷了寶寶后也非常害怕,就去了醫院做了檢查問了醫生。醫生說藥品對寶寶多少都會有影響,但具體會是什么樣子的她們也不好說。要不要這個寶寶自己說的算。我的心情也很不好,擔心寶寶有問題,后來還是母愛大于一切。我決定要這個寶寶。現在我的寶寶14個月了,身體非常健康,15公斤左右,還很聰明呢。大家都很喜歡我的寶寶。
所以,我覺得在懷寶寶初期的頭3個月里服藥的話,應該沒有什么大礙的。你要是擔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咨詢。
祝你的BABY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