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都不,要做,祝你,真要
提問: 誰能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上高二了,我喜歡一個同年級的女孩子,她為人很好,開朗,每天看到她只有笑容,她似乎只知道笑,所以我就喜歡上她了,我們認識也有5年的時間了,從初一我們就是同學,一直到高中,之后在一個學校,天天可以見面,最近我告訴她我喜歡他,她沒有同意,并且從原來的好朋友一下子變成了仇人,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有時見到她,盡量的躲開,人生真的是很無奈,她也給我回過信,言辭很堅決,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辦,你們說我和她會有結果么? 医师解答: 我認為現在你最關鍵的是要學習,不能因為一些事而分心,如果真要是那樣的話,最好什么么都不要做,讓時間去證明一切,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