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你想,他的,你要,你能
提問: 請成熟的男女回答 問題補充: 從實際角度出發 不要感性要理性啊 就是你們會找個盲人么?要什么條件你們才會跟他?
如果跟了一個盲人會遇到什么實際問題? 盲人是不是無論在別的方面多有自信 多成功 但在感情上 也會沒自信的 因為 感情不同于事業成績 事業成績可以通過努力來實現 而感情就沒那么好拿捏了 我想的對么? 医师解答: 要回答這個問題的確是有些困難,如果你想選擇他,首先你要能承受巨大的壓力和來自世俗的眼光,還有就是對他的照顧,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很愛他,或者是他很愛你,但是我覺你應該認真的考慮考慮,必竟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不要因為愛,或者是因為他有錢,一時沖動,選擇了他,以后又后悔,這樣會給他帶來很大的傷害。你要想到,和他在一起,以后你想問問他你穿的衣服是乎漂亮,或者你們的孩子有多可愛,這些他都不知道,看不見,當別人的丈夫為妻子選購衣服和夸妻子衣著漂亮時,你能不能忍受自己的丈夫什么也看不見,也聽不到他的贊美,甚至在他的心里根本沒有你的樣子,這些東西你想過沒有,真的在一起了你能沒有埋怨嗎?知道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喝的嗎: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好好想想,如果你不是特別的偉大和圣神,我還是勸你不要選擇他,因為你選擇他了,你以后的生活不一定會幸福。不管什么條件,我都不會選擇一個盲人,因為我無法接受一個連我長成什么樣子都不知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