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不想,子夜,都是,女孩
提問: 我到底該怎么辦???生活都已經沒目標了!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一起耍勁舞的時候認識的,是今年的3月8號我給她打了第一次電話,直到今年的7月22號她可以找我來了,當天晚上就發生了那種關系,不要認為她輕浮,只是我一直要求做那種事,嘿嘿..這樣的關系一直維持了到了9月14號,這段時間我也有小吵小鬧,不過我一直認為既然是耍朋友有點小吵小也很正常的,不要鬧的太厲害還能增加彼此的感情,有一天我出去接她的時候就去暗了那么一點點時間她就氣到了就做車回去了,然后給我發消息來說我們分了,后來我又解釋是有事所以才去晚了一點點,她也表示愿意原諒我,但是后來的幾天我白天給她發消息她根本就不回,晚上給她發消息也是只回那么簡簡單單的幾句,我問她喜歡我不,她也只回了個喜歡,但是我從她發的消息中的內容來看,她根本就不喜歡我,過了幾天晚上我又給她發消息,她又說我們分了,當時我真的好氣,都是20歲的人了為什么還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呢,天天都說分我也煩了,她主要是說我現在還不懂事,我怎么發現不了我自己不懂事了?為什么她又會發現我不懂事呢?當時我也答應和她分了,今天都9月16號她沒給我發消息我也沒給她發消息,整整兩天時間我們沒有發消息了,我心里真的好難過,我很喜歡她,因為當時分的時候我給她說了我會從她的生活中消失,我也不好意思給她發消息的,這兩天真的好難過啊!!每天晚上我都是1點過才睡覺,因為睡早了我睡不著,早上起來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她,我好小找個方法來把她忘掉啊,但是我一直都找不到用什么方法來忘掉她,說實話我也是真心喜歡她的,但是我現在又想找辦法把她忘掉,你們看過這張貼的哥哥,姐姐們,請你們留下有一個能夠讓我忘掉她的辦法!!!!謝謝!!!!!!!! 我對她已經是很諒解很寬容了,就算有時候是她的不對我也會給她說對不起,她喜歡吃葡萄,而且喜歡吃凍過的,每次她要過來的時候我都要去把葡萄買來凍起,等她來吃,在各方面都對她很好,哎..我該怎么辦啊`?現在好迷茫,好象忘掉她啊.請你們看過這張帖的哥哥,姐姐,一定要留下你們寶貴的意見啊!!!!!!!!!!!! 医师解答: 怎么把自己說的那么好啊```你做事不考虛別人的感受你怎么不說出來呢?````
``````````````子夜```你的“女孩需要的感情生活遠遠超過性生活”這句話說的真的很好`````!!!!

多的我也不想說什么```````方超你在上面說的話我也不想揪你的字眼``````因為你我心里都有數``````那些光看表面人希望你們不要在沒有看清事實本質就妄下定論`````因為他說的那個女孩就是我!!!!
``````````不然這樣對我不公平!!!
他愛怎么說就怎么說吧````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真好笑```怎么還有臉弄到這上面來讓別人,如果上面都是屬實的話我怕是喝水都會被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