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些什么,好好珍惜,我也
提問: 我做得對嗎? 問題補充: 昨天,我終于下定決心跟他分手了,知道昨天我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幻想他給我愛.
昨晚,我和他又像以前一樣發短信聊天,他問我10月1日放假回不回去,因為我們不在一個城市的緣故,我就開玩笑的說,你想我回來嗎?你給我買車票嗎?
你們知道他怎么回的嗎?"你以為我很有錢嗎?我每個月1000多塊,我一個月只用200<他是當兵的>,其他的都存了,這個月只剩37塊了...
然后第二條短信給我:我以前有錢的時候亂花所以現在才沒錢,就算你回來我也件不了你幾次啊.....
夠了,我受夠他了,我不是想要他的錢,只是看他舍不舍得.然后我還是下定不了決心甩他.畢竟他又沒犯什么大錯,我就發短信告訴他學校有人追我,他問別人怎么追我,我把別人有多勇敢,然后做的事多感動我,告訴他了,.他特生氣的說"我討厭你拿我和別人比較,你覺得他好就跟他啊,還有,我喜歡簡單自由的生活,不會像某些人瞎浪漫.我不喜歡在感情上花太多心思.
有他這么多傷人的話我真的已經受夠了,我不會再跟他交往了,真受不了他,所以我只發了一條短信給他:分手吧,尋找那個簡單自由的人去吧,再見!
我做得對嗎?請朋友們為我投票吧,給點建議吧
現在一點都不心疼,因為我們是屬于一見鐘情,對對方不了解才會有現在的下場. 從我前晚說分手后,他就真的沒有再理我了,可見,我的做法是對的,因為他根本就不在乎我,現在后悔來得及不是嗎?所以我選擇這樣 医师解答: 對于愛要說些什么呢?誰又能說些什么呢?我也跟我以為會陪我一輩子的人分手了,也是因為一句玩笑話:分手吧,然后那個說會最愛我的人走的頭也不回,我放下了自尊去挽留,結果還是一樣.愛總有太多的無奈的,即使相守一生的愛人,也是人心隔著肚皮的.我唯一能說的就是,在你愛著的時候就好好愛,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渴望單純的愛戀,所以在有人給我們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珍惜,在我們能給別人的時候,也一定要好好珍惜.朋友,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