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我的,洗面奶,都是,祛痘
提問: 關于痘痘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是油性的,再加上晚上很遲才休息,所以臉上的痘痘只增不減.唉,好討厭啊……我現在用的是可伶可俐的清痘洗面露,可沒有什么效果。是不是應該再結合清痘調理凝露才有用呢?請用過的朋友幫幫忙。
還有,我想買可以祛痘的產品,是妮維雅的控油洗面奶好呢還是李醫生的祛暗瘡水或去暗瘡膏好呢,還是繼續去買可伶可俐的清痘調理凝露配合著用好呢?請幫幫我。謝謝……有效的話我會追加分數的。
問題補充:你們的答案都不同,我到底該用哪種啊?李醫生的祛暗瘡水就是酒精?不會吧,用了之后效果怎么樣?會有副作用嗎?會傷害到皮膚嗎?還有你們說的用中藥治療,有配方嗎?聽一些人說,迪豆的效果不錯,是真的嗎?
医师解答: 祛痘啊,我是徹底的有親身體驗。可伶可俐的洗面奶,專門說祛痘,可是偏偏越用越兇。我后來去看了醫生,知道祛痘是和內分泌,壓力,飲食有很大關系的。別指望一種產品馬上就把所有痘痘清除,及時暫時可以看到效果,也是有化學成分傷害的,所以建議MM從自己的飲食上現克制,比什么都重要。比如忌口,油炸食品和辛辣的都是刺激痘痘生長的。我現在非常忌諱這些引起痘痘的元兇。
其次,我的體驗是,告別痘痘先把清潔搞好。洗面奶我推薦我用過的LG竹鹽洗面奶或者露得清的深層洗面奶。都是針對油性和混合型皮膚的。
鹽有殺菌作用。
痘痘肌膚不能過多抹化妝品。
希望我的親身經歷對你有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