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授人,你可以,他就,他自己
提問: ■■怎么辦啊?大家幫我想想。■■ 問題補充: 后天就要出差了,要一個星期。本來這沒什么。可是,沒人照顧我男朋友了啊。真不知道他一個人怎么生活。托我朋友照顧他吧,又怕他受委屈。帶上他吧,也不方便。
真是郁悶死了。
上次我出差,他就生病了,我回來帶他去醫院,他也不肯去。不過第二天就好了 医师解答: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在平時有空的時候,要教會他自己照顧自己,這樣,你離開他的時候,他就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

但現在的情況,他可能要受幾天苦,你可以讓信的過的朋友照顧他,等你出差回來,再可以好好待他,補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