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美白,我的,你的,的是
提問: 我原來是混合性肌膚,現在卻有越來越油的趨勢!!! 問題補充: 大家幫幫忙
我原來是混合性肌膚,現在卻有越來越油的趨勢
用什么牌子的控油產品好?
用過薇姿,沒什么明顯效果 医师解答: 最好的辦法我感覺就是要勤洗臉了,最好是一天3次,然后就是注意飲食.
用一款比較好的控油洗面奶,我推薦露的清系列的,它家的產品有好多都是針對油性皮膚的,你可以就你的情況去它家的專柜咨詢一下.還有就是玉蘭油有一款洗面奶,天然凝翠的清爽去脂潔面乳,我用了一陣子,用的我的臉都有點干的掉皮了.不過我聲明一下我屬于混合性皮膚,估計沒你那么嚴重.
還有,平時洗臉后涂些收斂水,像我現在就用的是妮維亞的控油保濕收斂水,就那個綠色瓶子的,它在控油的同時也不會像別的化妝品讓皮膚特別干.除此之外我還配合著用著妮維亞美白控油日霜18+.既可以控油又能有美白的功能我挺滿意的.而且對皮膚也沒有刺激,價格也可以接受,兩個加起來也就是100塊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