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菜,并不能,微不足道,中不,普通
提問: 真的有無煙鍋嗎?炒菜煮飯沒有油煙? 問題補充: 打死我我都不相信有無煙鍋,我家里窮沒有用過,也沒有見別人用過.但是我怎么也不相信有沒有油煙的鍋.除非你不加熱.水溫一高就會冒氣,油溫一高就有油煙.照這樣人家很多抽油煙機不是賣不出去了? 医师解答: 所謂的無煙鍋只是相對而言,我家用的就是無煙鍋,炒菜是看不到油煙,注意只是看不到,并不能說明油在加熱過程中不揮發或是蒸發,但是用無煙鍋煎魚肉之類的,還是能看到少許油煙的,相對于普通炒鍋來講,其油煙算是微不足道的.此外無煙鍋是很省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