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跟我,月中,你啊,著我
提問: 前男友又來找我,請大家出謀劃策!幫忙分析! 問題補充: 原男友是部隊的軍官,交往半年后他提出分手,有兩個月沒聯系,上周他把我約出來和他好友一起吃晚飯,他跟我解釋,說他這兩個月中見了兩個都不行,他哥們兒也替他說話解釋,他讓我晚上別回家了,我沒同意,讓他把我送回家了,然后也沒理他,前天晚上1點多他給我打電話約我出來吃飯,我說太晚了出不去,他說就吃個飯什么也不做,我沒同意出去,因為我還愛著他,因為前期我提出分手時很絕情,所以現在他也沒面子來纏著我,請大家分析一下,我該怎么做才能兩全齊美 医师解答: 交往半年后他提出分手!
因為前期我提出分手時很絕情!
因為我還愛著他
所以現在他也沒面子來纏著我.
到底是怎么回事哦! 他跟我解釋,說他這兩個月中見了兩個都不行!
是什么意思哦!
他到底有沒在乎過你啊!
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