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好,大人,孩子,到醫院去
提問: 我煩透!!!!!! 問題補充: 寶寶一年了,近些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皮膚癢惹過他了,所以他的皮膚也很癢。我試過搽過好幾種藥膏了(都是進口的專治皮膚癢的藥)我也幫他搽過,可惜效果慢并且不明顯。我也去過醫院看過醫生,也開了藥,也走過中西藥房,搽的洗的吃的都用過了,沒有多大用,我倒不重要,難為他這么小。他還未斷奶,亦很少吃輔食,我該注意什么?還有寶寶與我的皮膚都是手、身和腳癢。皮膚表面沒有什么,用手抓過后才會有有間隔的一點點是什么?真癢 医师解答: 最好到醫院去看看以免嚴重了,大人倒好說,孩子可太遭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wjub 的頭像
    cwjub

    cwjub的部落格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