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就不,再提,小孩,事情
提問: 世間情為何物,“廢物”! 問題補充: 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感情是在是在我們這時代已不存地。為什么感情這東西脆弱的那么不真實。
我的好朋友,她的婚姻一直是我們圈中讓我們產生羨慕的,婚前他們就象小說故事的情節一樣,好的讓我們都覺得不真實。可是在她懷孕的時候,她老公背叛了她娘倆,和一個已經離婚的女人好上了,并且發生了關系。在他們的孩子未過上一周歲的時候,她發現他們的奸情,她是我見過最能忍讓的女人,也是最最軟弱的女人。這一年,她明知道丈夫心里已經有了心上的女人,可是她連大聲說話 都不敢害怕真的鬧起了,男人更是一無留戀。男人說她和外面的女人是世上最好的女人,對外面的女人有感覺有激情,有說不出的快感,但是他又不忍心離棄我的朋友,如果我朋友不離婚,讓他出去和外面的女人過上一段日子,如果不行他從此以后會對我朋友娘倆好的。道理他都知道外面的女人是個離婚的女人,而且還有七歲的兒子。為了這樣的男人我的朋友值不值得為他再等下去我希望得到專家的幫助,救救我朋友吧! 医师解答: 如果他回頭的話以前的事情就不再提了。
還仍舊如此,那就只好重新為小孩尋找一個負責的父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