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朋友,成了,都不,并不是
提問: 厚嘴唇顯的難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男生,下嘴唇顯的厚了點,有時為了美觀不自覺的抿住一部分唇 結果常會讓身邊的人覺得的奇怪。
雖知道男生外表不是那么重要,但是看到自己的臉的時候還是會討厭那不協調的厚嘴唇,。沒辦法的話只有去做整形了。 不知道手術是怎么操作的。。。。? 女生們發表下意見這有必要嗎
還有就是哪個醫院做這個好點啊 医师解答: 我覺得男人的相貌真的不是很重要,只要人看起來精神整潔就好了,我男朋友的嘴巴很薄,好象兩條線一樣,所以有時候我和他開玩笑會說:把線給我!但在一起久了就覺得很可愛.其實不光男人就連女人如果自信懂得裝扮自己,即使臉上有缺點也會讓人淡化掉甚至覺得變成了優點.

還有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長相不夠完美吧,我還總覺得自己腿不長,但人都說腿一點都不短,男朋友也覺得我腿長,所以有可能是自己太關注了,而別人眼里的自己并不是自己想的有這樣那樣的長相缺點.

所以我個人認為手術還是不用做吧,個人認為沒必要,多疼啊,我是不想嘗試任何整容手術的.但是不是要做還是要你自己考慮了.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