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他的,如果你,都有
提問: 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和他發生了 第一次 我沒有什么快感 只有疼痛感,完事之后腰酸背痛 本以為他會很愛惜的替我捏捏 錘錘 結果他一句這種話都沒說。出去以后 我讓他給我買了一片避孕藥 之后我們出去吃飯 他還讓我去買東西,說自己累了。我很難過 然后我決定給他買 買完了 我就走 裝做很堅強 一點都不痛不難受 他也發現我不對勁 就一直問我怎么了 我不知道怎么說 沒理會他 直到我到家 我下車后讓司機拉他去上班 晚上他給我打電話 說很想我 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他擔心S了 他很愛我 越來越覺得離不開我,讓我別離開他 他害怕我離開他。可是我現在很迷茫 不知道怎么做 誰能 幫幫我??? 医师解答: 怎么說呢,男人都有小孩子脾氣的,你要學著包容他,不過你在他面前不要勉強自己哦,你要告訴他你的感受和對他的要求,可以婉轉的說出你的需要和你的感覺,那樣他就能體會你,如果你只是要一味的安慰自己或者不告訴他,自己去承受,那樣他永遠都不會學著體諒你的啊!

男人是靠女人來調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