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狗狗,也不,地方,好了
提問: 我家狗得了犬瘟熱,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狗4歲了,老是咳嗽,不吃飯,就好像是人的孝喘一樣!醫生說是犬瘟熱,有什么好的方法來治呢? 現在以經能吃飯啦,也有精神了,但總是咳個不停,還流鼻涕.以經輸了7天液了,總是這樣,下面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家小狗買來后就得了犬瘟熱,去了寵物醫院醫生說基本沒法治了,但還是打了好多針也不見效。后來去賣獸藥的地方用犬霸先鋒這種藥天天給它打針后來就好了,用了半盒左右。這種藥是哈爾濱雙利來獸藥廠的。你買來試試吧!很便宜的一支一元多要去獸藥批發的地方買。我說
的不是專業的但我家狗狗真的好了。我家狗狗有病時比你說的嚴重多了
流黃色的鼻涕,不吃東西,還會喘息好象上不來氣似的。當時給我們嚇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