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才是,工作,你自己,之余
提問: 我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極平庸的一個人。出身農民,但有個好親戚,給找了一個工作,還不錯,現在在一個小單位當一個出納,可沒辦法。我作為一個男人,總感覺不是那么一回事。而我也和大多數的男同志一樣,中午也想喝點。但又怕耽誤工作,有時和領導出去,他們也勸我喝,不喝也不好意思。我說我有工作,但他們還是要我喝。那就喝吧,可回去后,主管會計雖不當面說我,可也和我說過幾次,說我喝灑不好,我也知道。可有什么辦法?我現在還換個工作,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再加上我是一個不好操心的人。我感覺到好累。可有什么辦法》出去打工,沒水平。沒能力。只能吃苦力。不想去。考公務員也沒考上。我以后該怎么辦/歡迎大家給我出個主意/ 医师解答: 請你把酒戒掉,努力學習,爭取考上公務員,那才是你最大的收獲.平時好好工作,工作之余多看看書,還年輕有希望,你自己努力了,親戚再幫你一把,不要錯過良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