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更多,自己的,的是,女子
提問: 很煩的戀愛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24歲了。談過幾次戀愛,后來因為沒緣分等等,又是單身了。家里人總在我耳邊嘮叨什么“大齡”啦,該結婚啦之類的。我倒是沒怎么覺得自己有多老。半個月前經過朋友介紹,遇到他。他自身條件并不好,和我差不多高,(我1.70),人有點胖,還有點扯。我不明白自己是否是瘋了,見了幾次面,竟然真的對他很有好感!每天想他,發呆心慌的,也不知道發展這么快正不正常。但我煩的是,他告訴我和前女友剛分手2個月,盡量去忘記。我也看出來他在努力。但是我真的感覺到他的心沒有打開。他越努力對我好,我越心涼。于是平時很傳統內向的我做了一件很沖動的事,把手塞在他手里。可是沒想到,卻被他掰開了。那一剎那我感覺到心很沉,眼前一片漆黑。雖然后來他一再解釋,是他太緊張了,可平時他一副極度開朗又很頻很扯的個性,實在讓人不能相信他的解釋。我總覺得他并沒有真的喜歡上我,只是不想傷害我,而且也想成家了,所以選擇我。我要的不是這個啊!
我想讓他真的喜歡我,還有希望么?我那么沖動會不會嚇到了他? 医师解答: 中國的婚姻戀愛形式千篇一律,陳舊不堪。所以,你是在為別人談婚論嫁。
如果你進入成熟期,開始考慮婚嫁。你首當考慮的是你是什么類型的人,需要什么類型的對方,而不是常人所說的所謂門當戶對。當然,如果你也只是根更多的國人那樣,找一個人過日子,那你就找一個能為你提供最好待遇的人就行了。這根本性的區別,你應該不難看出。
另外,你已經進入大齡女子階段,或許有些鮮被感覺的焦慮,這除了表現了自己的不成熟,還有更多的不自信。這對一個女子來說是萬萬要不得的。
希望你能記住,一個吸引人的女人,更多的時候不是自身的美麗,而是一種內在的魅力,這才是好男人們更加注意的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