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如果你,你了,男友,自己的
提問: 他有過性生活還能忍受嗎?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快一年了,我沒有答應他同居的要求,可他以前有個女朋友同居了一年多,我的朋友說他根本不可能忍那么長時間的所以你不做肯定他也找別人.我真的不太懂,請問是這樣嗎?男人有過 一年性生活一般多久就要有一次? 先謝謝電視牛!那就是說他現在沒有和我發生關系,卻在他需求的時候找別的女人解決了?有點傷心了...... 医师解答: 聽你的口氣,你們在一起沒有發生關系從而懷疑你男友和其他人有過,是嗎?如果你男友真的愛你真的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他也許能控制這方面的需求。也許他太愛你了,而把那人生最美好的一瞬留到洞房花燭夜來享受!男人有很多時候為自己的愛人會做出你們女人意想不到的決定。一個正常的男人,特別是20——30歲的男人在這方面是有很強的需要的。一般來說一周3次不算過份。但為了心愛的人這也是可以忍受的。朋友,如果你男友是這種情況,那恭喜你了!這樣男人不嫁,你想嫁怎樣的男人呢?盡快去體驗人生那美妙的事吧。祝你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