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你可以,多好,他在
提問: 我在他住的地方看到了有別的女人的衣服和鞋子 問題補充: 我在他住的地方看到了有別的女人的衣服和鞋子,我想他是有別人了,可我還是忘不了他,我沒有主動打過電話給他,沒有主動找過他,我想忘了他,可是他電話一打來,我又做不到了 医师解答: 這么你認真的人,值得你愛嗎?也許你會告訴自己他有多好,想他對你的種種,但對愛情不忠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你去愛,因為他在對你甜言蜜語的時候也許也正對別的女人說著同樣的話,想想這些你覺得你可以忍受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還是放棄吧,別再自己騙自己了,他這樣的人是不會為如何人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