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具,也不,板子,吉林,也是
提問: 哪位用過以下家具的?幫忙介紹一下 問題補充: 今天去逛集美,看到幾個牌子的家具,不知道哪個好,最重要是一定要環保。綠之島的,號稱用的是進口德國板材,國產板用的是吉林森工露水河的,100%環保,后來在網上查了一下,說好說壞的都有,不知道該信誰的;希隆的,據說用的是北美進口的白栓木,絕對環保,還有希隆的獨立簧沙發,不知道怎么樣;還有紅蘋果、諾捷等家具,不知道哪位用過以上家具或者有其他好品牌推薦的?包括沙發,是高密度海面沙發好還是獨立簧沙發好?哪些品牌的沙發質量最好?
請實際用過的ZZ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別的家具我不太熟悉,但是我覺得紅蘋果的家具不錯!
我也想買這個品牌的家具,因此關注的比較多。
紅蘋果的家具樣式很好,簡潔大方,價錢也不是太貴。環保么,我覺得應該是比較環保的。
如果說非常環保的,我覺得喜夢寶的松木家具是最好的!當然,樣式也不錯。
你說的那個吉林森工,前一陣子我剛看了中央電視臺的報道。他其實是一個總的集團,好多材料什么的都放給個人去搞個體了。這樣一來,他們那些個體的小廠子出的板子什么的, 也不完全是用整個的木頭做的,他們為了降低成本,常常用林場的住戶燒火用的木柴來做,這可是他們親口說的!還說這樣節約了很大的成本,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呢!
他們自己也說,如果用整塊的好木料,一立方就接近上萬元,也做不了多少板子。所以這樣算算,如果是純的好木頭做成的家具,那得多貴啊!
當然,人家的那些燒火的下腳料也是好的,只是太小,得一塊塊的粘起來,拼成板子。
我不是說吉林森工的壞話,呵呵。只是說了說看到的情況。心理有個數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