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如果你,大家都,走到
提問: 我是不是自作多情啦,會是這樣嗎? 問題補充: 前天晚上侄子不小心發錯了短信,把一個空短信分給了我的前男友,誰知過了一會他回了,內容是"美女啊,你要跟我玩游戲啊,可是你好歹也給個明示啊,發個空的我那知道是什么意思啊",我看后就回了"不是我發的,按錯了,不好意思啊,然后,他也就沒有回

  昨天晚上誰知他又發短信給我了,內容如下:
男:哈,美女,昨晚怎么發個空白的信息給我
我:真的不是我發的,我侄子不小心按的,你說我是會發空短信的人嘛
男:說不定哦
我:不會的,沒事發什么空的啊,有事就說事是不?隨你信不信嘍
男:俺就不是不信,你怎么辦
我:不信算了,無所謂啦,又不是什么大事
男:好了,再說下去恐怕要說半天了,美女,有沒有找對象了?
我:呵呵,找到啦,美女怎么可能找不到對象了,你呢?怎樣了有沒有碰到合適的啊
男:(好久回)彼此彼此,同喜同喜啊.
我:還同喜同喜啦,呵呵,你很搞笑哎,別嫌我煩啊,這次你可要好好相處了,搞飛了就自己后悔吧,呵呵,我這么說搞得像你媽似的
男:(好久回)去死吧
我:你發暈啦,居然讓我去死,我死了對你有什么好處,真是不識好人心,幸好我們分了
男:氣話而已
我:吃炸藥啦,神經啊,莫名其妙被你罵
男:得,哪天賠罪
我:不用了,我可受不起
然后,他就沒有回,事后想想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其實我現在剛剛認識了一個男孩,那男孩對我是一見鐘情,很喜歡我,對我也很好,但是因為跟前男友分手沒多久,所以心里總是不能釋懷,不能完全接受他,當然我不否認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前男友比喜歡現在的男友要多
  我心里也很矛盾,不知道前男友是否對我還有感情,所以請大家幫我參考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先問一問自己的想法。如果你還想嘗試一下的話,不妨告訴他。
因為人是不斷成長的,愛的能力也是一樣。
曾經結束的愛情會有許多偶然和必然的因素。所以無論是否能夠再次走到一起,都應該忘記過去,輕輕松松地相處,而且我相信這樣地相處會既熟悉有親密感,又因為大家都一定在過去地交往中吸取了經驗,會更加成熟,分開的時空也為大家創造了新鮮的距離感。

感情事:一要舍得,不舍不得;二要真誠,忠于自己,對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