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差不多,和你,在一,很不
提問: 我該不該去? 問題補充: 大學畢業后由于找不到工作,所以我就在我家鄉里的一個藥房做了一名倉庫保管員,現在工資有900了可是就是因為吃住都在家里很多時候覺的不自由,現在附近的一個醫藥公司招人經朋友介紹他們經理說我想去的話這幾天就過去.待遇和這邊差不多就是800加住宿加保險,還有那有個女孩是我一直暗戀的.可是我又不舍得這里的一切.所以我不知道該不該去? 医师解答: 工作和收入差不多,環境也差不多.并且有你暗戀的人,我認為應該去.多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追求的機會就會多.不在一起追起來很不方便.錯失機會多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