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的人,也是,老公,房子
提問: 有結了婚還和老公家的親戚住一起的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都是在外面上班的,他的老家在安徽,我是金華的,他現在在這邊做的還好,所以家里有個堂姐夫就和他一起出來了,第一年我們讓他住我們家了,我們家是3室1廳的!第二年他的業績做的蠻好了,我就不想和他們住一起,因為他們還帶個小孩,我們自己還沒有準備要小孩!
但是最綜沒有拗的過老公還是住在一起了,今年是第三年了,我真的不想和他們住一起,但是我老公是肯定不會同意的,我們現在都是租房子住的,但我老公那天告訴我,即使我們自己買了房子也要很他姐夫他們住在一起!
我現在很苦惱,房子就要到期了!我想趁這個時候把他們甩了,可是想不出有什么辦法! 医师解答: 我想你老公一定是個喜歡大家庭喜歡熱鬧的人。我想趁房子快到期了,你和老公好好商量一下,可以說說兩個人單住的自由與好處。另外去物色一下好沒有稍微小一些的房子,我想兩個人住2室1廳足夠了。給他姐夫也在附近找一個,這樣既相互獨立又能互相照應。相信你老公也是會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