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也不,也是,效果,目的
提問: 蘭芝粉餅 問題補充: 我一直想買一款蘭芝的粉餅,但那么多品種到底哪個好呢,我希望粉抹上能讓皮膚看起來細膩遮蓋力強的,不知那款滑蓋粉餅怎么樣,請各位MM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那款滑蓋粉餅我都正在用,我是六月份剛出口的時候買的。265元!現在價錢好象低下來了些。

嗯,說說感受吧!韓國的粉是很不錯的!這款粉餅粉質當然細膩,當是遮蓋力呢,就一般般了。我是實話實說!我膚質也不夠好!我覺得用完之后并不能達到遮蓋很好的目的!但妝容還是很自然的,也不不容易脫妝,攜帶比較方面,隨時都方便補妝!不知你是什么膚質?如果單單用在T區是很棒的。

如果你想達到細膩遮蓋力強效果的話,建設你買香奈兒的粉餅吧!外加它家的遮瑕膏一起用。這樣你化出來的妝才是你想要的效果!香奈兒的粉餅是500元人民幣,雖然是貴了點,但粉餅這個東東,用的時間持久,也是合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