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很好,把她,跟著,答案
提問: 我是否把小孩領回來. 問題補充: 我已離婚,小孩當時是痱給啊男方,我當時是什么都沒有要,一個人出來.現在那男人對我小孩不好,一天到晚總是罵她,打罵,連讀書學費都很不情愿交,小孩想買一本本子都不給,經常把她一個人鎖在家里,連電話也被鎖起來,簡直就不人做出來的事,連自己親生女兒都這樣對待.
我知道這些事情很傷心,可我自己現在收入又低.在經濟方面很緊張.
大家能告訴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孩子如果跟著你,又面臨經濟緊張的問題,不過,我覺得把她接回來是好的,如果經濟困難,實在不行可以請親朋好友幫幫忙。雖然物質條件不是很好,但至少孩子能體會到母愛,讓她生活在平靜溫馨的環境里,能讓她有個自由、放松的空間勝過一切。至少不會讓她精神與心理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