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院校,專科生,軍校畢業后
提問: 軍校的男朋友!我還要繼續等他嗎? 問題補充: 我朋友是導彈系的,具體我也不是太明白他的專業!
他05年上的軍校,是專科。明年7月畢業分配。他告訴我他畢業一年后就可以退伍。退伍時可以拿到7-8萬。

可是我在網上包括現在有一個部隊的朋友告訴我,第一點,他不可能一年后就退伍。第二點,他退伍也不可能一下拿到那么多。就算以后出來了。也什么都不是。

我現在心情可不好,我決得他在騙我。其實我等了他已經六年了。我們不在一個城市。就算分配了。他也不可會分到北京來。因為我是北京人。他是四川人。后來他在沈陽當的兵。又考上武漢的學校。

現在我都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基本上是假的.其一,解放軍的院校已沒有了專科生.其二,軍校畢業后,要在部隊服役八年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