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蕈,我在,你可以,店主,你的
提問: 請姐妹們幫我推薦一款適宜的護膚品 問題補充: 我剛生完寶寶已經11個月了,從懷孕到哺乳期都沒有敢用護膚品,最近寶寶要斷奶了,請姐妹們推薦一款美白的系列產品,最好是詳細的名稱。本人皮膚較黑并且暗黃,毛孔較粗,從未做過美容。 能用去角質的產品嗎?因為本人覺得皮膚真的好糟。最好能告訴我護膚品全稱,以及在哪購買,淘寶最好!請姐妹們幫幫忙!
医师解答: 剛生完寶寶最好不要用化學成分的化妝品哦,否則會傷害到寶寶.建議你用一些植物的香蕈療法,用一些純露敷臉效果會比較好.具體用什么純露還要看你的膚質了.還有就是乳木果油,和軟膜粉都是天然的東西.乳木果油那個東西家里其他人也能用哦,可以祛皺,而且可以修護干裂的皮膚.

我不是做廣告哦,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我在這家香蕈店買的http://shop383625.taobao.com/,你可以先去看看,跟店主聯系咨詢一下.店主是有美容師資格證的.我在她店里買過2次東西了,信譽還不錯,精油也很好用,你可以去看看哦~

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